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3

1012日上午,集团公司在1号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工作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九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技术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助理康志刚主持。

会上集团安全保卫技术部对集团公司1-9月科技创新工作和所属各单位具体科技创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天然气公司、蓝焰自动化公司、设计院代表分别作了1-9月科技创作工作情况交流发言。黄峰总经理肯定了今年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要认清集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为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落地提供强有力支撑,对参会九家单位的创新工作思路及具体创新项目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汪志勇董事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单位科技创新项目的推进和取得的实际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要树立全面的创新理念,要结合实际,既要依靠自身力量,也要善于借助外力,有针对性的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工作,要注重建立机制,促进创新成果有效转化为生产力,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今天会议要求,谋划好2017年科技创新工作。(来稿:燃气集团安全技术保卫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