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发改委汪祥旺主任一行调研燃气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9

    2016
1017日下午,市发改委汪祥旺主任、徐昌华副主任、能源局王永胜副局长以及市场价格处、体改处、能源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调研燃气集团。市城投集团公司邢耀霖总经济师参加调研。会上,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1-9月份经营情况,以及恳请市发改委支持解决的事项等方面情况。邢耀霖总经济师就我市天然气发展现状、108号文推进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居民用气比例调增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汇报。

徐昌华副主任、能源局王永胜副局长就加快推进108号文落地与“一张网”建设、安山LNG储气库应急调峰成本疏导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汪祥旺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认为一是“十三五”及今后更长时间,武汉市燃气需求会进一步扩大,从能源保障供应和能源安全的角度,支持燃气集团做强做大;二是汇集各方力量,全力推进108号文落地,最终形成“一张网”格局;三是希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大,保值增值。

燃气集团领导班子、财务部、投资部、企管部、办公室负责人及高压管网公司、天然气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