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组织观看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10月19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纪委组织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通过观看专题片,燃气集团党员干部们感受到强烈的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牢记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以上率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同时,根据城投集团公司纪委的统一部署,燃气集团纪委提前发出通知,要求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把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根据工作实际情况,采取专题学习、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利用专题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各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全面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