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认真学习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09

2月8日至9日,市燃气集团党委以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其中,集团本部党委中心组学习还专门邀请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天然气公司女职工刘聪同志做参会报告。

刘聪同志在学习中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经历和感受。她说,陈一新书记代表中共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聚力改革创新 奋力拼搏赶超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报告时,现场掌声不断、令人振奋。作为一线先模人物代表参会,听到陈书记报告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部分尤为激动,今后要继续恪尽职守、将亲切高效的服务付诸实际行动,带领大家共同进步,让每一个基层党员都成为社会最具活力的红色细胞。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峰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2月3日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汪志勇董事长要求燃气集团上下深刻领会学习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对接会议精神,在武汉市“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发展中找准企业定位,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他强调,要从现在开始、从“我”开始转作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好职工履职尽责;要围绕集团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管理重点,组织好、安排好全年工作,特别是民生保供工作;要围绕企业发展的重点抓工作,管长远、管大局,结合“十三·五”发展找准企业发展增长点;要从企业管理基础抓起,完善各项制度和管控体系,以担当精神破解难题;要紧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不放松,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