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最美女工”颁奖典礼暨女职工才艺展示表演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5

3月14日下午,由武汉燃气集团工会委员会举办的“最美女工”颁奖典礼暨女职工才艺展示表演在武汉人艺剧场隆重举行。

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黄丽华,城投安保部部长、女工委员会主任梁玉萍,燃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燃气集团总经理黄峰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现场。

典礼首先揭晓十位当选“最美女工”的女职工代表,并由黄丽华部长和汪志勇董事长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随后,一首《那些花儿》歌舞表演正式拉开演出序幕,舞蹈《扇舞苍穹》,诗歌朗诵《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走秀表演《俏丽旗袍秀》,独舞《卷珠帘》,情景剧《小家、大家》,京剧《红娘》。各式各样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高雅,全场掌声不断。节目之间还穿插视频介绍各位最美女工的先进事迹,树立了巾帼标兵勇攀高峰的昂扬风貌,激发了广大女性职工持续发挥干事创业、岗位建功半边天的作用。最后一支《相亲相爱》集体舞为典礼的成功举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