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本部召开2016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考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1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集团公司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总结经验,推动企业发展,3月21日市燃气集团举行了本部2016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考评大会,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本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上台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发言,对各自在2016年度的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工作职责和作风廉洁建设等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成绩,反思不足,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表明了决心。部门副职则进行了书面述职。所有本部中层管理人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均通过集团公司OA办公系统进行了公示。

随后,参会员工针对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完成年度工作、干事创业表现、政治品德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议。

2017年2月中旬开始,集团公司党委对所属11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2016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工作,对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