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党委、纪委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专题调研及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为全面加强燃气集团2017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落实“两个责任”、确保燃气集团2017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4月17日以来,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带领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到所属单位开展调研和廉政谈话活动。调研会上通报了相关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述职述廉考核测评情况,分别认真听取各单位2017年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及工作措施。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就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管理工作与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结合调研单位的经营管理实际及党建、党风廉政工作特点,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交流自己的一些工作思考及体会,并对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集中廉政谈话,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风清气正,做好表率,带领班子成员及干部队伍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牢牢把握四个工作抓手。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认真学习“准则”、“条例”,深入实施“党建红色引擎工程”;三是紧紧抓住重点工作载体,以民主生活会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为载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式管理;四是强化执纪监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五是抓好党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六是抓好党建工作创新,突出特色亮点,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紧贴企业中心工作,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