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所属两家单位获武汉市总工会表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8日,武汉市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武汉剧院隆重召开,燃气集团所属高压管网公司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煤百江中北直营店直销员柯守军被授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获奖是对燃气集团集体和个人工作的鼓励与肯定,燃气集团及所属单位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光荣传统,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和集团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稿:高压管网公司、武煤百江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