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武燃学院首期“青春讲堂”活力开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5月9日,在市燃气集团党委的关怀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武燃学院第一期“青春讲堂”活动,以“青年授课、青年倾听、青年参与”的形式,让青年人才上台亮相、传道授业。首期培训授课主题为“塑造阳光心态,提升沟通技能”,授课老师是天然气公司团委委员、港华集团认证的精英内训师姜凌云同志。

培训以姜凌云老师带领全场学员折纸飞机游戏开场,成功打破了学员之间的隔阂,让来自武燃系统不同单位的青年们迅速熟悉了起来。姜老师带领学员们从自我认知、树立阳光心态、提高沟通能力三方面进行学习。在培训过程中,运用了互动式的教学方法,通过采取问答积分、分组讨论、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视屏播放等多种形式启发学员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成功地调动了全场的学习热情。课程接近尾声时,姜老师根据成年人的记忆特点,特别教授学员以绘画式记忆方法来回顾和牢记课程知识要点,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当天,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表示,提升青工素质、培养青年人才,一直是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和团委认真思考的课题。这次的青年讲堂正是为有梦想、有能力的年轻人提供的一个分享才智、展示风采的平台。龚书记对开展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位青年勤学力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二是希望各单位大力抓好青年工作,广聚青年人才,广育青年英才,充分地调动青年积极性,最大限度激发青年创造力;三是希望青年志愿者将志愿服务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砥砺品格,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汇聚涓涓细流,用爱心丰盈武燃事业,用智慧共创武燃未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也应邀出席了“青春讲堂”现场。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为嘉宾列席培训,来自集团系统各单位的56名青年代表参与了本次“青春讲堂”。(来稿:集团团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