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五四”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1

5月5日,由市燃气集团工会和团委联合承办的“牵手武汉城投,相约五月花季”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武汉市燃气热力学校举行。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申志忠副主席、团委尚国勇副书记,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龚必安副书记、工会郤敏副主席应邀出席了活动。燃气集团全体团委委员、水务集团、新城国博公司、市路桥中心等单位的团青工作负责人带队参加。

此次青年交友活动吸引了来自市城投集团本部、市燃气集团、水务集团、国博公司、路桥收费中心等单位的84名青年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天,通过组织青年男女以“分组交流,游戏互动”的形式来增进友谊,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们自发组成了“桃花朵朵开”“非诚勿扰”“呵呵哒”“草帽队”“神马都队”“五月队”等六只队伍,并积极开展比拼。

开场对唱“小酒窝”、 游戏“爱情指南针”和魔术表演充分调动了现场热情。游戏“心心相映”更是大大考验了男女生的配合默契,面对成语和热门词汇,男女嘉宾飞速转动大脑用语言和动作提示对方,不时为现场带来阵阵欢笑。

经典的“非诚勿扰”环节,6名男生代表一一大胆向女生示爱,最终有2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五月队”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赢得了由燃气集团公司提供的千元现金大奖,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申志忠副主席亲自为他们颁奖。

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甜蜜落幕。接下来,市燃气集团工会、团委将继续秉承“关注青年、服务青年”的理念,持续帮助广大青年搭建一个轻松、健康的交友、交流平台,增强广大青年人才的凝聚力、向心力。(来稿:集团工会、团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