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举办“防控廉政风险、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为加强燃气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5月19日上午,燃气集团公司特邀江汉区检察院业务专家侯鸿英主任做了“防控廉政风险、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燃气集团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公司外派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和各单位工程建设、经营领域、物资采购等关键岗位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侯鸿英主任重点以反腐倡廉十大关键词阐述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详尽讲解职务犯罪的界定与惩处。运用典型案件,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结合燃气行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剖析能源系统及燃气行业职务犯罪特点、产生原因、危害后果。同时,候主任结合“热铁别摸”“守井哲学”两个廉洁小故事,以及一首《不知足》诗,警示与会党员干部慎独慎微慎权慎欲。这次讲座对燃气集团公司党员干部更好履行职责、廉洁从业起到了警示和促进作用。

讲座后,燃气集团公司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淬炼》、《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进一步增强了燃气集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