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根据燃气集团公司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5月27日下午,燃气集团公司举办学习《准则》《条例》专题辅导讲座,特邀武汉大学政治学博士、武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翟一博授课。燃气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公司外派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党员和各单位党群、纪检部门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翟一博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为主题,系统、全面地运用详实的党史知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主要成果及其重大意义,深入讲解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和加强党内监督的新举措,并提出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准则》《条例》的基本要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实施。

课后,燃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就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从四个方面进行廉政谈话和党课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同志们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严肃党内生活,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六个方面的纪律要求,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各项禁令;切实履职尽责,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不畏阻力、敢闯敢拼,为燃气集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