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骄阳下的武燃人(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5

虽然已经立秋,但江城武汉连日来的高温仍然不减,连日来气温依旧保持在35度以上。在“走路五分钟,出汗两小时”的高温天气下,武燃员工们工装上的白色汗渍格外显眼。

天然气公司汉口安检组维修师傅接到用户报修,立即赶往用户家中检查漏气隐患,虽然在室内,但他的衣服一会儿就湿透了。

室内就这么湿热,更别谈在室外工作的检修员们了,在带气作业现场,天然气公司员工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施工,工作服上早已布满汗渍。

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在露天50余度的汉西一路中压现场督促施工进度,监督工程质量。烈日下,焊接时火花四溅,正像他们坚守岗位的一腔热血。

为保障天然气管道安全,高压管网公司巡线员们从早上8点开始,穿农田、钻草丛、进树林、探管道、指方向,发现与管线周围安全间距范围内的施工,及时做好现场监护、协调;发现警示牌和标志桩倾斜、遗失的,赶紧扶正、补好……天气炎热,道路难行,田间沟渠挡道,地面凹凸不平,加倍的消耗着巡线员的体力,挥汗如雨就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在天然气公司车城调压站,工程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放空管、排污池和工艺区罩棚柱第二次混凝土浇筑作业。

不仅武汉地区气温高,广东惠州也接受着高温的考验,武燃设计院丰达总承包项目土建施工进入了关键阶段,一二号集液池、工艺区撬装设备基础、低温泵池基础、低温罐基础、以及辅助用房的施工均按计划展开。

“加气站的工作脏、累、苦、险,但越辛苦的岗位,越是重要。”蓝焰油气公司九通路加注站的员工陈欢朴实地笑着说。尽管工作服早已浸湿,他依然保持着笑容。

室外温度显示42℃,武煤百江公司华苑站送气工冒着高温正准备出发送气,刚装好气瓶,就已经汗流浃背了。

为保证新厂房施工进度,蓝焰自动化公司工作人员一刻不放松监管、检查工作,工地围墙上创建文明城市的标语表明高温天气更加不能放松文明施工。

持续的高温阻挡不了武燃人抓项目、促生产、保供应,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坚定信心和步伐。宁愿自己多流汗,也不让客户多跑腿;宁愿自己多加班,也不让工期多延误,骄阳下的武燃人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市民的服务承诺!

(本网综合报道,照片提供: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工程公司、设计院、蓝焰油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蓝焰自动化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