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30

8月24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集团公司辅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燃气集团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培训。市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进行动员讲话。培训班由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班以“扎实提升各级党组织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主旨,精心策划安排了四节专题党课。市委党校章茂龙教授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为题重点讲授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途径和方法;市城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同志围绕“高筑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和预防微腐败”这一课题从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杜绝微腐败的注意事项;市燃气集团党委工作部则就党员发展和干部选拔任用的标准化流程等内容进行详解,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带好队伍,做好表率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助推作用。(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