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七届八次理事会在武汉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4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以下简称“中燃协”)七届八次理事会于9月12日-15日在武汉蓝天龙韵大酒店召开,会议分为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七届八次理事会、2017年(第20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和国际天然气合作发展论坛三部分进行。

9月12日上午作为会议举办地东道主,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在理事会上致欢迎词,并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搭建的桥梁,与燃气行业同行加强交流,相互借鉴、通力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在9月13日国博中心举行的2017年(第20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燃气集团所属蓝焰自动化公司和天然气公司组团参加了展览会,分别展示了短信IC卡燃气表、物联网智能膜式燃气表、维修服务、自助充值缴费系统和高端橱柜、精品厨具、家庭采暖项目等延伸业务产品和前沿技术,受到客户单位、行业领导及业界人士高度关注。

在国际天然气合作发展论坛上,参会代表探讨了包括天然气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天然气产业带来的新机遇、天然气应用三个方面内容。

本次会议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市燃气集团协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燃气行业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