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参加城投“喜迎十九大•欢歌颂辉煌”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6

2017年9月23日下午, 城投集团公司“喜迎十九大•欢歌颂辉煌”职工文艺演出在武汉剧院隆重举行。

燃气集团公司参演的女声四重唱《红梅赞 绣红旗》及和城投资金中心联队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腾飞的翅膀》以及《二十年后再相会》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演出,来自燃气集团公司及城投资金中心120余名员工克服多方面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历时一个多月的排练,特别是燃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更是全程参与排练及演出,成为此次组织活动中的亮点。

《红梅赞 绣红旗》的演员们用铿锵激昂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演绎出了江姐不畏强暴、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


作为整台文艺演出的压轴节目,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腾飞的翅膀》饱满、有力、深情并茂,充分展现出了燃气集团干部员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