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汪志勇书记做客“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电视访谈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2

10月9日,第二轮“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访谈第二场在武汉电视台《第一冲击波》栏目播出,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接受访谈。一同参与访谈的还有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和市水务集团两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汪志勇书记在节目中介绍,市燃气集团主业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后,仍坚持生产经营活动到哪里,党员就发展到哪里,党组织活动就延伸到哪里,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全覆盖。通过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了企业经营管理工作。通过与干部签订家庭廉洁责任书,为员工发放廉政漫画,让廉政教育深入到干部职工中去,让纪律监督从时空上由8小时变成全天候,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 

对于天然气的报装、安装、审核等涉及权力运行的环节,燃气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将各个流程信息在信息平台上公布,让用户了解报装过程。如果发现问题,用户可及时反映。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企业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以此来“治未病”,避免滥用权力。 

市燃气集团为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经营管理工作全过程,未来将持续优化制度和流程,通过抓党风、正行风、转作风,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