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点至12点30分,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确保安全稳定生产服务的基础上,燃气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燃气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灵活采取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在工地现场通过时刻新闻收看、通过手机网络收看等形式,专注认真地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党员干部职工在收看后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供气服务,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