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传达十九大精神”专题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

汪志勇书记要求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一是要多措并举,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利用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党员全面深入学。二是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利用各单位的网站、自媒体、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大力宣贯十九大精神。三是要联系实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和落实“十三五”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