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工会经审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为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系统工会财务及经费审查工作管理水平,确保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依法依规、有序开展,集团公司工会于11月10日上午在十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工会经审工作专题培训。集团工会及所属各单位工会工作人员及工会财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武汉市总工会经审委办公室副主任许静老师主讲。许老师围绕“新常态下如何加强工会经费的监督管理”这一主题,针对基层工会在执行省总工会2015年2号文中遇到的问题,为大家深入的分析了新形势、新常态下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

随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主席也对在新常态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如何收好、用好、管好工会经费、使工会组织更好为职工服务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十分及时,对当前新常态下做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