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党委书记汪志勇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12月7日下午14:30,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汪志勇、党委工作部部长彭志刚及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余国华参加了支部活动,汪志勇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汪志勇书记围绕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五个部分,结合今年冬季保供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了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求党员同志们将“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支部活动组织,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党委副书记余国华表示,天然气公司全体党员一定会结合岗位,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作用,确保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不流于形式。 

随后,汉口抄收中心党支部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专题党课内容开展了党员座谈交流,与会党员纷纷就如何在冬季保供期间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一定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做好冬季保供期间的各项工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