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两会两节”将至,市燃气集团召开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4

12月21日上午,为落实市城投集团党委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两会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市燃气集团组织“两会两节”信访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工作部对市维稳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城投信访维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所属三家重点单位天然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工程公司分别就“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进行发言。集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投资发展部、安全技术保卫部、工会等与会部门也分别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发言,从多方面安排部署了“两会两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目标。 

面对即将到来的“两会两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提出了“五个加强”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专项排查,消除不稳定因素;加强稳定管理,积极化解矛盾;加强舆情应对,做好冬季保供;加强值班管理,做好信息报送。龚书记强调,在当前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保供工作的大背景下,燃气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更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集团公司信访维稳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信访维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共4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