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窗口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4

12月21日,市燃气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窗口服务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开展的服务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全面提升市燃气集团所属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年11月22日至11月30日,由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部门负责人带队、系统内相关单位服务监督人员组成的四个检查组,以现场暗访、电话暗访、交叉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天然气、瓶装气、物业、物流、工程建设版块等5家单位的14个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照《燃气集团服务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进行评分,并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敦促窗口单位进行及时整改。 

会议通报了14个被检查场所的考核评分和总体服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剖析,并结合问题,对各单位下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各检查组组长也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对提升窗口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制,在服务工作上常抓严抓,建立挂钩、对查机制,加大监督力度;二是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各单位要加强培训,对标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落实持续改进,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和专项整治。 

集团公司分管领导、检查组全体成员、所属各单位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