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市发改委主任许甫林到阳逻调度中心调研指导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5

2018年1月4日上午,武汉市发改委主任许甫林、专职副局长王永胜一行冒雨前往市燃气集团公司下属市天然气公司平安铺LNG站、高压管网公司阳逻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检查指导全市天然气冬季保供工作。 

许甫林主任在阳逻调度中心通过监控大屏查看了武汉市天然气高压外环线和中环线运行工况,了解了市燃气集团公司落实武汉市天然气保供应急预案的有关情况。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简要介绍集团公司基本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集团公司针对目前上游气源严重短缺的局面,在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争取上游气源支持,强化科学调度、合理调配气源,充分发挥“两环一基地”在全市天然气供应保障体系中的储气调峰和应急保供作用,全力保障武汉市基本用气需求等情况。同时汪董事长就落实今冬明春保供阶段气价政策、建立调峰成本顺价机制等事项进行了汇报。 

许甫林主任肯定了燃气集团在经营发展、社会服务、安全保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对燃气集团在冬季安全保供中面临的有关问题会加紧研究,尽快出台有关政策,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市政府有关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精神和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天然气保供应急预案管理通知》要求,确保全市用气秩序平稳。优先保障居民用气需求,适度提高民用购气限额。二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通过加强内部管理,深入挖潜,持续提升供气服务水平;三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各项户外作业的安全管控,强化安全检查,杜绝管网第三方破坏情况的发生,保障天然气基础设施安全运行。 

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董事康志刚及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