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30

2018年1月30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集团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尹卫东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对集团公司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了《松原“7·4”城市燃气管道泄漏爆炸较大事故调查报告》,宣布了集团公司新的安全生产委员会人员组成,审议通过了《市燃气集团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工程公司、蓝焰油气公司两家单位法人作为代表向集团安委会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述职。 

集团公司安委会主任汪志勇在肯定公司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的同时,结合2017年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就2018年安全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各级组织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各单位应按照“三个必须”原则,暨“管项目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贯穿到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进一步明确生产经营部门的直接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和安全管理部门的监督责任,加强落实力度;三是人的安全责任意识问题是安全生产中最大的问题,要通过加强全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促进全员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进行转变;四是要对照集团公司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认真抓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的推进落实;五是针对当前持续低温冰冻天气,各单位要按照集团紧急安全会议部署,坚持有针对性抓好各项应对措施的落实工作,重点做好人员防滑及作业安全、设备及管线防冻保暖、车辆防滑及交通安全。(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