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8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龚必安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峰总经理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张正发董事、工会主席宣读了《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市燃气集团公司关于表彰二〇一七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天然气公司、武燃设计院、蓝焰物流公司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黄峰总经理从战略目标、供气保障、经营管理、服务工作、安全管控、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管理、群团工作八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18年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汪志勇董事长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17年集团上下强化目标管理,积极主动攻坚,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汪董事长在全面分析企业实际的基础上,强调要向先进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防控,以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以新作风激发新状态。他对2018年集团公司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总结;二是更新观念拓展思路,创新发展思维方式;三是分析市场、研读政策,科学把握发展机遇;四是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精准落实2018年工作;五是毫不懈怠,一鼓作气,做好当前燃气保供和节前各项工作,为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办公室,摄影:杨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