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中石油南方公司陈正惠总经理一行到访燃气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南方公司)总经理陈正惠一行到访燃气集团,就天然气保供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对中石油南方公司在去冬今春天然气保供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石油南方公司今后一如既往给予气源支持。天然气公司范进才总经理、高压管网公司沈北宁常务副总分别介绍了2017年天然气供应、市场发展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 

陈正惠总经理指出,去冬今春出现的天然气“气荒”是天然气发展过程中供需不充分、不平衡的一个体现,感谢武汉燃气集团在上游供气紧张时期,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共渡难关。希望双方今后紧密合作,增强保供能力,促进天然气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中石油南方公司及湖北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及燃气集团总经理黄峰、董事康志刚、副总经理尹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