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城投集团工会江强生主席到燃气集团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0

2月9日下午,城投集团工会江强生主席、应急办副主任李杰等一行对燃气集团进行“春节”前安全保卫专项督查,并对所属武煤百江公司北湖供应站进行检查。 

检查期间,燃气集团汪志勇董事长汇报了关于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春节”期间燃气供应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安排等情况。

江主席对燃气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节日慰问,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预防燃气泄露、爆炸、车辆倾覆等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要落实到位;三是安全生产责任要明确和落实到位;四是加强节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