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11日下午,燃气集团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有关纪律和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城投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了人民网近日推出的习近平教导党员如何过年”系列报道—守得住“廉关”,过得好“年关”,并就2018年春节期间在燃气集团公司全系统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禁令和中央八项规定,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在燃气集团公司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风气清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严守纪律红线,带头转变作风。三是加强教育引导,增强自律意识。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层层学习传达上级要求,重申纪律规定,结合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方式,早打招呼、早提醒,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要坚持从严执纪,组织明察暗访进行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违反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等各类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发现问题的直接责任人和负有管理责任的领导干部要严肃问责处理,确保廉洁过节。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