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领导除夕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6

2月15日是大年三十,阖家团圆的日子。当天一早,市燃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阳逻调压站、京汉大道加注站、麒麟路加注站、黄家湖工程工地、燃气抢险中心、天然气汉口管线所、北湖营业厅和武煤百江客户服务中心、华苑门店等多个工作场所,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城市燃气的供应保障、为市民生活的安全用气所做出的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集团领导班子对坚守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管道天然气、瓶装液化气和车载天然气的生产供应状况,询问节日期间的排班情况,并要求全体在岗人员要注重供气安全,提升服务质量,保证抢修速度,保障广大市民的用气无忧。

在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用心工作,优质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广大市民和用户度过一个“福气满满”的新春佳节。(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