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万勇市长春节慰问天然气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7

2月17日(大年初二)下午,万勇市长率龙良文副市长、徐洪兰副市长、刘志辉秘书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到市天然气公司一线,亲切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天然气干部职工。

在天然气公司武昌滨江营业厅,这里全年营业为市民服务。万勇市长同身着制服、头戴安全帽的天然气管线职工一一握手,亲切慰问坚守在岗位的天然气营业员,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了解到抢修工24小时待命,轮班处理应急情况,万勇市长关切地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他强调说,做好入户抢维修工作的同时,要向市民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减少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万勇市长听取了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汪志勇关于目前天然气供应和限购解除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万勇市长对市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迎冬保供”工作表示肯定,保障了全市燃气管网的安全和市民必需生活用气。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总结天然气保供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保障全市天然气供应和运行安全。

市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市燃气集团董事长汪志勇、市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康志刚陪同慰问。(来稿:集团办公室,摄影:杨军)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