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天然气公司首台新款圈存机安装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1

3月1日,天然气公司首台新款圈存机安装成功。 

本次首台圈存机安装在南湖名都B区物业,相比第一代“POS机”样式的圈存机,新款圈存机为全面屏液晶显示屏,除了外观升级和操作更简便之外,通讯系统更稳定,操作也更为简单明了。新款圈存机使用时,插卡后,在屏幕上先后两次点击操作,约5秒钟即可完成圈存。 

据悉,天然气公司将在三镇社区安装300台新款触屏式圈存机,还计划与江城便利店合作,延长圈存办理的服务时间,开放式的便利店让更多市民享受便捷。 

目前三镇天然气圈存点已超过1000个,市民在“武汉天然气”微信点击“圈存”菜单,发送所在位置即可显示离自己最近的8个圈存点地址,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后可导航前往。(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