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1
    根据市城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2月28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述廉述职考会议。会议由燃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主持。
    会上,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同志亲自作动员讲话,对本次述职考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代表市燃气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燃气集团总经理黄峰同志代表市燃气集团经营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集团其他领导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从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和总体评价等四个方面分别对燃气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还对燃气集团2016年至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城投集团公司考评组成员、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53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