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3月9日,根据市城投集团统一部署和对照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的总体安排,集团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城投集团总经理李兵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专程到会指导。 

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于2月1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央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在认真梳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基础上,还专程听取了来自基层单位和本部部门的24条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收集班子成员互评意见45条,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会议准备。 

会上,汪志勇同志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公司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坚守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各方面情况,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真诚、中肯、坦率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整体气氛严肃、认真、庄重,达到了实现燃气集团党委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统一和更进一步改进作风的目标。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李兵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燃气集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都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也非常到位,值得肯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希望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诚恳积极的态度接收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整改。 

随后,汪志勇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燃气集团班子将从三方面进一步落实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一是梳理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落实;二是增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切实提现到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提升上来,全力推进燃气集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拓新时代燃气集团不断做优做强的新局面。(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