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2018年集团“三八”女职工定向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3月9日下午,集团工会在经济开发区龙灵山生态公园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定向挑战赛。来自集团本部和二级单位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部分职工代表也到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下午两点,参加比赛的十支参赛代表队集合完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正发同志作动员讲话,裁判员带领选手们进行热身运动并介绍比赛规则后,各队手持地图,迅速出发。

 

比赛需完成急速60s、交通堵塞、举齐眉棍等八个游戏项目并返回起点,计时最短者获胜。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紧密合作。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天然气公司获得本次挑战赛的一等奖;蓝焰物流公司和蓝焰油气公司获二等奖;设计院、武煤百江公司、蓝焰自动化公司获三等奖。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总经理黄峰、副总经理尹卫东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集团系统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