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工会举办开展女职工流动课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燃气集团工会于3月16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流动课堂,来自集团本部及二级单位的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女职工流动课堂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刘亚老师授课,刘老师通过诙谐、生动的语言分析了当今社会环境下女职工所面临的各种压力,并结合案例指导女职工们如何保持健康的心态。 

通过授课,有效缓解了女职工的压力和心理负担,在场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