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积极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 月 12 日(星期四)是全市 4 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武汉市“支部主题党日”实施意见要求,深入推进“5+N”模式,组织所属51个党支部开展了颂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事迹、党员注册中国扶贫网等规定动作。 

当天,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还联系企业实际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到‘五个过硬’”的党课。(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