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13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龚必安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上,党委工作部对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基层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情况进行点评并部署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纪检监察室对2017年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情况进行点评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蓝焰自动化公司三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志勇同志对过去一年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并对2018年市燃气集团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建首要任务,坚持以学懂为基础,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坚持以弄通为原则,知其本义、明其深义,坚持以做实为目标,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二是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聚焦组织力的提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奋发有为推动集团公司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多级联动抓党建的能力,增强融入大局抓党建的能力,增强创新引领抓党建的能力,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在市城投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来稿:集团党委工作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