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所长朱文平同志荣获“武汉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5月3日,2018年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十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武汉剧院隆重举行,燃气集团所属高压管网公司汉口管线所所长朱文平同志荣获“武汉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朱文平同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燃气集团所属高压管网公司工作的肯定。 

朱文平同志自2015年江北管线所成立以来,一直奋战在工作一线,无论是两站一线东、西半环的置换升压,还是新建场站(阳逻高高压调压站)的平稳运行;无论120公里管线的安全管理、设备上的技术公关,还是员工情绪疏导,他都能够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他管理的横店调压站被评为“全国优秀示范场站”、 阳逻站被评为全国燃气行业 “安全班组”。他多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

 

会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正发在高压管网公司主持召开劳模座谈会。张正发主席对朱文平同志表示祝贺,对他在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珍惜荣誉,保持干劲,勇于进取,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集团各级组织要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要在燃气集团营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热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整个集团系统内蔚然成风。 

朱文平同志激动地说,自己只是武燃集体中的一个缩影,荣誉是属于每一个为燃气事业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努力学习、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燃气集团工会副主席郤敏、高压管网公司领导班子、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