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趁青春好读书,市燃气集团开展本部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为更好地引导市燃气集团本部青年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思考中成长,在交流中感悟,5月3日上午,市燃气集团团委组织召开了集团本部青年读书交流分享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15名参会的青年代表都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并推荐了自己心仪的好书。其中既有青年结合本职岗位推荐的《一本书读懂法律常识》《怪诞行为学》、《大数据:正在到来的数据革命》等专业性书籍,又不乏《提问的艺术》、《FBI读心术》这样贴近生活的实用型书籍;既有《改革大道行思录》、《文化苦旅全书》、《白鹿原》这样的经典名著,又不乏《看见》、《目送》、《褚时健传》、《皮囊》这样引人深思的畅销书。会场掌声、笑声不断,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分享,了解到了一些过去鲜有涉足的知识领域,知晓了更多值得品味的书籍,受益匪浅。 

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是市燃气集团“青音朗朗·悦读武燃”系列读书活动的环节之一,5月,在市燃气集团党委带领下,团委还将组织青年成长训练营之读书品鉴会、“赠人好书,手留余香”书籍互赠、“最美读书瞬间”原创摄影作品征集评选等一系列读书交流活动。(来稿:集团团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