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5月5日上午,燃气集团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市外国语学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代表队近400名职工,参加9个项目的角逐。其中60米接力、拔河、八字大绳为竞技项目,协同作战、火箭发射、陆地龙舟、火炬传递、十拿九稳、迈向新征程为趣味项目。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天然气公司获得本次趣味项目总分第一名;工程公司、蓝焰油气公司分别获得二、三名。竞技项目拔河、八字大绳、60米接力第一名分别由天然气公司、武煤百江公司及天然气公司夺得。天然气公司和工程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集团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集团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去。(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