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天然气公司启用24小时自助营业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13日,天然气公司经系统功能调整及与合作银行协调后,启用24小时自助营业厅,市民可随时前往办理充值业务。后续天然气公司将陆续在所有营业网点实现24小时自助充值。 

本次启用的24小时自助营业厅位于江汉区常青五路金色雅园三期第1栋1号门面(地铁2号线F出口),紧邻天然气公司金色雅园营业厅,可服务周边约35万户居民。网点内设有一台自助充值机和一台圈存机,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后进行IC卡圈存,也可以直接携带IC卡和银行卡到充值机处自助缴费。24小时自助营业厅的启用有效延伸了营业厅的服务时间,扩大了服务区域,可以有效分流营业厅业务量,缩短市民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来稿:天然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