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喜获市城投集团职工拔河比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8日,市城投集团职工拔河比赛在城投本部网球场隆重开幕。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20支代表队参加,采取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手,两两竞争。燃气集团工会积极组织筹备,从各个二级单位抽调20名职工参加拔河比赛。比赛当天,燃气集团工会主席张正发率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燃气集团代表队荣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是培养了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来稿:集团工会)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