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汪志勇书记一行到蓝焰油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2018年5月17日上午9时,蓝焰油气公司市场经营党支部在九通路加注站召开 “红雁在行动,建功在基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必安及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作指导点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介绍九通站基本情况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第二部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部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讨论发言;第四部分开展“红雁在行动、建功在基层”互动互助活动。

 

在互助交流环节,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针对九通站生产经营、现场管理等情况提出意见及建议,并结合公司高温、高峰季节各岗位实际如何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讨论。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党员示范工作,在急、难、险、重等关键任务上勇于站出来,吃苦在前,扎根一线,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与事,为员工树立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带领全员战高温、夺高产。 

集团公司领导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表示肯定,认为蓝焰油气公司市场经营党支部能够较好地结合工作实际,抓基层,谋发展,突出特色地开展支部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精神面貌佳。同时希望蓝焰油气公司党委能够带领党员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以十九大为抓手,深化成果,以品牌特点强化引领,建功在基层,更好地发挥一个支部一座战斗堡垒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带动身边员工为公司发展作贡献。(来稿:蓝焰油气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