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燃气集团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燃气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纪委组织80余党员干部参观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同志现场敲响廉政警示钟,参观的党员干部们观看反腐专题片,听取原为领导干部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结合其经历讲述如何走上违法犯罪道路、最终身陷牢狱的经过和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个人犯罪的思想根源和惨痛教训,告诫大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决不触犯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持续加强党纪党规、法纪法规的学习,强化纪律观念和法纪意识,切实做到懂规矩、守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来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