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中石油南方公司陈正惠总经理一行到访燃气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南方公司)总经理陈正惠一行到访燃气集团,结合目前形势就做好天然气供需工作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市能源局副局长王永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汪志勇董事长对中石油南方公司给予燃气集团在天然气供应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高压管网公司沈北宁常务副总、天然气公司范进才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今年上游供气情况、销售情况、“十三五”期间天然气市场发展以及请求支持事项等情况。中石油南方公司总助孙振祥介绍了中石油南方公司供气能力及今年前4月所辖省市销售情况,表示重视湖北武汉市场的天然气供应,希望通过各项努力实现供气平稳。

 

陈正惠总经理指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长江经济带及“共抓大保护”的讲话精神,是供气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因煤改气及锅炉改造等因素推动的天然气需求较快增长,要按照“量入为出,合理开发”的原则,做好天然气供应工作,千方百计多渠道提供气源支持,实现天然气供应的平稳安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天然气产业健康发展。 

王永胜副局长强调, 2017年天然气消费占我市能源消费比重不足6%,远低于全国城市平均水平,我市“十三五”能源规划中优良天数要达到80%,目前还有不少差距,对天然气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希望中石油南方公司多途径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企业自身要做好应急措施,加强需求侧管理,多渠道增加气源,确保我市燃气供应安全。 

中石油南方公司及湖北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天然气公司、高压管网公司主要负责人、燃气集团办公室、企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稿:集团办公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