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迅速反应 积极应对 有效调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迅速反应 积极应对 有效调度

——天然气公司采取有效措施缓解涨价传言造成的用户排队状况

5月25日,市民从媒体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相关通知,误以为民用天然气将在6月初涨价,导致天然气公司各营业厅门店出现排队购气现象。

 

天然气公司快速反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与省市媒体沟通,在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经视直播、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武汉广播电台等各大媒体辟谣;发布第三方支付缴费渠道,提醒市民可通过线上充值,无需到营业厅门店排队;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告客户书》辟谣,并予以广泛传播。

与此同时,天然气公司开放所有窗口,加派保安维持秩序。公司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党员干部带领员工分赴各营业厅门店,为前来充值的市民作解释工作,充当“宣传员”和“收银员”,手把手引导市民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缴费。

 

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也亲临营业门点,指导做好组织调度及现场宣传解释工作。连日来,广大干部职工风雨无阻,坚守一线,一刻不停地向每一位市民解释宣传,现场没有发生一起投诉和事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营业厅充值情况平稳。

(本网综合报道)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