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燃气集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推进家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根据城投及燃气集团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6月1日,市燃气集团以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集中学习的方式,通过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短片,组织集团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以身边的实例、名人事迹、典型事件、舆论热点话题等为重点,开展了家风故事分享。 

集团公司领导也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交流学习体会。汪志勇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中心组学习结合推进家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本部全体干部在会议结束还要继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和精神,将党员的“信仰”贯穿到当前燃气集团的发展工作中,将党员的“初心”落实到各项实际行动中。(来稿: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