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市国资委李涛总经济师一行到市燃气集团军山、安山站以及安山储气库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2018年6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李涛总经济师等一行到燃气集团所属高压管网公司军山站、安山站以及安山储气库调研指导。

李涛总经济师详细了解了高压管网公司SCADA系统、安防系统、场站设施建设以及上游进气、下游输配等情况;听取了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关于高压管网及安山气库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安山气库作为武汉市首座LNG应急储备站,配建了20000m3LNG全容储罐及相应的天然气储备量,能够结合武汉市供气形势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起到保供和调峰的作用。

李涛总经济师对燃气集团坚持着眼大局、敢于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天然气保供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赞赏。他指出,高压管网公司作为全市天然气输配的中心枢纽,要继续发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精神,打硬仗、树品牌、炼队伍,更好地为全市供气安全、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市城投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王芳、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高压管网公司执行董事康志刚、高压管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北宁等陪同调研。(来稿:高压管网公司)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