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燃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燃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7

2018年6月6日下午,市燃气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防汛排渍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城投公司防汛排渍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对接下来的防汛排渍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志勇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要按照集团公司关于防汛排渍工作统一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人;三是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实时关注气象变化,并及时做出应对措施,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本着有效适用的原则备足防汛物资和设备,有针对性的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并加强预案演练;四是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到准确及时。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了会议。(来稿:集团安技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1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